欧冠大决赛 齐达内要带领皇马 成为首支卫冕球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齐达内率领皇马夺得阔别五年的西甲联赛冠军后,被球员抛起庆祝。(法新社)
齐达内率领皇马夺得阔别五年的西甲联赛冠军后,被球员抛起庆祝。(法新社)

字体大小:

齐达内(Zidane)要率领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在本周六(新加坡时间星期天凌晨)对垒尤文图斯(Juventus)的欧洲冠军联赛决赛创造历史,成为首支蝉联冠军的球队。


这项欧洲最顶级的球会赛自1992年改制以来,从来没有球队能连续两届捧起奖杯。然而,齐达内在执教皇马短短18个月时间,就有机会成为带领球队两次称霸的领队。在这项赛事历史上,只有20名主帅能两度带领球队登顶。


如果皇马能在星期六击败尤文图斯,12次捧起欧冠奖杯,四个赛季内第三度夺冠,将成为名副其实的“欧洲之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