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球大战力挫雷丁首升英超 哈德斯菲尔德收益逾3亿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经点球大战后赢得英冠升级附加赛最后胜利,哈德斯菲尔德下赛季将首次参加英超联赛。(法新社)
经点球大战后赢得英冠升级附加赛最后胜利,哈德斯菲尔德下赛季将首次参加英超联赛。(法新社)

字体大小:

近几年英冠最佳排名不过是第16名的哈德斯菲尔德昨天凌晨在英冠升级附加赛决赛上,经点球大战后以4比3力挫雷丁,45年来首次升上英超联赛,这家小球会预计将因此取得3亿零200万新元的收益。


(伦敦路透电)哈德斯菲尔德(Huddersfield)在英格兰冠军联赛升级附加赛决赛上,经点球后力挫雷丁(Reading),45年来首次升上英格兰最顶级联赛。


两队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在以0比0完成正赛及加时赛后,进入点球大战。雷丁踢失最后两个点球,哈德斯菲尔德的德国籍后卫申德勒(Schindler)顶住压力,将球射向龙门左下角,雷丁门将阿尔哈布西(Ali Al Habsi)虽扑对方向,却无法阻止球入网。申德勒的这个进球,助哈德斯菲尔德以4比3取得最后胜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