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里获胜后为受伦敦恐袭影响者祈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世界首号球员英国的默里获胜后握拳庆祝。(路透社)
世界首号球员英国的默里获胜后握拳庆祝。(路透社)

字体大小:

各路强手昨天在法国网球公开赛中都顺利过关,男单首号种子默里在第四圈比赛中战胜世界排名第53位的俄罗斯球员卡查诺夫。成功进入复赛后,默里向场内观众致谢,感谢他们在恐怖袭击威胁下仍到现场看球,并为受恐袭影响的人祈祷。


“英国天王”默里昨天只是略费周折,用时2小时04分便以6比3、6比4、6比4轻取卡查诺夫。由于伦敦刚遭受恐怖袭击,默里赛后在场上受访时破例没有谈到比赛本身,而是对恐袭事件发表了看法。


默里说:“伦敦发生了一起可怕的悲剧。六七天前,在曼彻斯特也是一样。去年,巴黎也曾出现过类似事件。我相信,每个人都会和我一样,向那些受到事件影响的人送上祝福和祈祷。大半个欧洲都受到了恐袭影响,我感谢大家今天仍到球场看球,为我们创造了美妙的气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