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预测软件出错 高宝璟保住球后头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西兰韩裔女将高宝璟将继续占据世界排名榜榜首位置。(法新社)
新西兰韩裔女将高宝璟将继续占据世界排名榜榜首位置。(法新社)

字体大小:

由于世界排名预测软件有误,泰国高尔夫球女将阿里亚未能超越新西兰韩裔女将高宝璟,成为新科世界球后。高宝璟以0.01分的微差保住世界球后头衔。


女子世界高球排名组织前天证实这一消息。美国女子职业高球员协会(LPGA)也在前天致电高宝璟和阿里亚,向两人解释因为世界排名预测软件有误而出现的混乱,并表示高宝璟仍位居世界第一。


女子世界高球排名组织的技术供应商在声明中说:“上周我们根据绍普莱特精英赛的成绩发表了预测,显示阿里亚将登上女子世界高球排名榜榜首位置。不过,当最新一期女子世界高球排名榜星期一上午出炉时,我们发现预测软件有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