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成为国际足总赞助商主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VIVO上周和国际足总签约,成为第三家来自中国的国际足总官方赞助商。(法新社)
VIVO上周和国际足总签约,成为第三家来自中国的国际足总官方赞助商。(法新社)

字体大小:

国际足总近几年来屡爆丑闻,传统赞助商纷纷选择与它保持距离、不再续约赞助,中国企业因此获得了和国际足总合作的机会。房地产巨头万达集团去年成为首家来自中国的国际足总官方赞助商,家电巨头“海信”随后加入;中国智能手机巨头Vivo上周与国际足总签约,成为第三家来自中国的赞助商。


(北京综合电)传统赞助商渐渐退出,中国企业成为国际足总新赞助商的主力,在过去短短一年里,就有三家中国企业成为了国际足总新赞助商。在商业影响下,中国对于主办2030年世界杯的兴趣也在增温,但世界足坛对于中国举办世界杯有不同看法。


在之前几年国际足总屡屡爆出丑闻的背景下,传统赞助商纷纷选择与国际足总保持距离。索尼(Sony)、阿联酋航空(Emirates)、嘉实多(Castrol)、大陆汽车集团(Continental)和强生(Johnson)都不再续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