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队带来的启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周二的纪念赛,看台上没有太多球迷,雄狮球员似乎是距离阿根廷球员最近的观众。(叶振忠摄)
▲周二的纪念赛,看台上没有太多球迷,雄狮球员似乎是距离阿根廷球员最近的观众。(叶振忠摄)

字体大小:


阿根廷队来去匆匆,但却在场内场外都给新加坡足球上了一课。本周二在国家体育场举行的这场比赛,名义上是新加坡足球总会成立125周年的纪念赛。新加坡足球难得有机会以国家队名义和世界顶尖球队交手,但这次比赛的前前后后却让人产生疑问,这样的比赛真的有意义吗?


阿根廷翼将迪马利亚(Di Maria)在比赛中放着空门不直接射门,而是做了一个花哨的拉球转身动作,将球“拉入”新加坡队龙门。这一镜头将双方实力和心态上的巨大差距暴露无遗。


6比0的比数,很大程度是阿根廷给“雄狮”留了情面的结果。阿根廷球员在场上予取予求,雄狮下半场更像是距离阿根廷球星最近的观众,而不是对手。整场比赛,除了门将哈山的几次奋力扑救,雄狮球员给人留下的最深印象,恐怕就是半场和球赛结束时,奔向阿根廷球星要求交换球衣的场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