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帅对引进帅罗开绿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尽管曾在皇马和帅罗有过矛盾,但曼联主帅莫里尼奥还是无力抵挡再次执教罗纳尔多的诱惑。(法新社)
尽管曾在皇马和帅罗有过矛盾,但曼联主帅莫里尼奥还是无力抵挡再次执教罗纳尔多的诱惑。(法新社)

字体大小:

在因涉嫌逃税遭西班牙检方控告后,“帅罗”罗纳尔多据传有意在今夏转会窗口期间离开皇家马德里。放眼当今足坛,能够引进帅罗几乎也只有英超劲旅曼联(Man United)和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PSG)。英国媒体报道称,曼联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已经批准“红魔”开始引进帅罗的工作。


32岁的罗纳尔多仍然是当今足坛最优秀的球员之一,但考虑到皇马可能会开出的天价转会费,以及帅罗本人的高额薪水,有足够财力引进他的球会屈指可数。切尔西(Chelsea)和曼市(Man City)同样富可敌国,但由于这两支球队主帅的关系,他们的打法与帅罗不大兼容。放眼欧洲范围,有可能并有能力引进帅罗的,也就只有曼联和“大巴黎”。


让帅罗回到曼联相信是每一名红魔球迷的梦想,但莫里尼奥和罗纳尔多之间的关系可能会成为这笔交易的障碍。在莫里尼奥担任皇马主帅的最后一个赛季,皇马队中内讧严重,莫里尼奥和罗纳尔多这两位葡萄牙人之间也有矛盾。不过,据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莫帅”对当年的是非不以为意,已经对引进罗纳尔多的工作开了绿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