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总取消接力队台湾集训计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内部聊天截图中巴拉所提到的另一名教练胡素珍是短跑名将珊蒂的教练。胡素珍和珊蒂昨天与田总高层见面,胡素珍表示,田总已经决定取消在台湾的集训计划,在未来的东运会备战中,珊蒂和她会尽量配合田总安排。


20岁的珊蒂是我国目前实力最强的女子短跑选手,她拥有女子100米和200米全国纪录。在上届东运会中,珊蒂赢得女子200米金牌。但是她在女子4X100和4X200米接力队中的地位正面临威胁,因为胡素珍对于赫尔曼此前选定在台湾进行接力队赛前集训持不同意见。


珊蒂将在下月初去印度参加亚洲田径锦标赛。胡素珍认为,亚锦赛和东运会之间只相隔一个月,期间再飞往台湾集训对珊蒂的体力不利。并且,台湾的气候和马来西亚大不相同,她不明白这次海外集训的意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