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降薪续约勇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杜兰特加盟勇士后,终于拿到个人首个NBA总冠军。(法新社)
杜兰特加盟勇士后,终于拿到个人首个NBA总冠军。(法新社)

字体大小:

美国媒体报道,刚协助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夺得美国职业篮球赛(NBA)总冠军的超级球星杜兰特(Durant),将在下月1日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然后降薪与勇士续约。


据悉,杜兰特已拒绝执行下赛季价值2800万美元(约3860万新元,下同,1美元约等于1.38新元)的球员选项。杜兰特原本可在今夏得到28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但他决定降薪400万美元。


杜兰特去年7月从俄克拉何马城雷霆(Oklahoma City Thunder)跳槽到勇士。在刚结束的NBA总决赛,他场均得35.2分、8.4个篮板和5.4次助攻,协助勇士以4比1总比分击败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三个赛季以来第二次夺得总冠军,杜兰特则获选为这次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MVP)。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