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最佳射脚助智利战和德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桑切斯(7号)利用德国的防守失误,攻入在智利队的第38个国际赛进球。(路透社)
桑切斯(7号)利用德国的防守失误,攻入在智利队的第38个国际赛进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喀山综合电)桑切斯(Sanchez)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在本届联合会杯第二轮B组赛中进球,成为智利国家队历史最佳射脚,并帮助球队以1比1与世界杯冠军德国战和。


令“炮兵”球迷担心的是,桑切斯赛后没有回应会否与阿申纳续约(Arsenal)。


桑切斯本场第38分钟抓住德国防线失误,攻入一球,助智利一度领先。这是他在国家队攻入的第38个进球,超越传奇前锋萨拉斯(Salas),成为智利国家队历史最佳射脚。难得可贵的是,桑切斯在场上司职翼将,并不是中路的前锋。赛后,桑切斯当选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