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雷娜不敢相信 测孕六次才接受怀孕事实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塞雷娜大方地以怀孕造型赤裸登上《名利场》杂志8月刊封面。(路透社)
塞雷娜大方地以怀孕造型赤裸登上《名利场》杂志8月刊封面。(路透社)

字体大小:

美国网球女将塞雷娜将在三个月后生产。即将成为妈妈的“黑珍珠”日前谈起刚怀孕时的经历,35岁的塞雷娜表示,她根本没想到会成为母亲,以致在家测孕六次才最终相信自己怀孕。


塞雷娜大方地以怀孕造型赤裸登上《名利场》(Vanity Fair)杂志8月刊封面。在接受该杂志采访时,塞雷娜表示,她至今都还没准备好要成为母亲。对于回归赛场的日期,塞雷娜说:“我相信,我的网球生涯还没有结束。”虽然还未定下确切的回归日期,但黑珍珠透露,今年剩余的赛季她都会缺阵,预计在明年1月回返赛场。


对于怀孕,塞雷娜说:“总之就不像是真的,我不懂自己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我真的要生孩子了吗……我不知道该怎样对待一个婴儿,我对此完全没有准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