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卡泽特转会费 创阿申纳队史纪录

拉卡泽特表示,希望尽一切努力,帮助炮兵夺冠。(法新社)
拉卡泽特表示,希望尽一切努力,帮助炮兵夺冠。(法新社)

字体大小:

(里昂综合电)英超劲旅阿申纳(Arsenal)前天正式完成引进法甲球会里昂(Lyon)前锋拉卡泽特(Lacazette)的转会工作。拉卡泽特的转会费比之前报道的更高,达到6000万欧元(约9450万新元,下同,1欧元约等于1.57新元),创下了阿申纳队史纪录。

拉卡泽特不仅是阿申纳历来买入球员中转会费最高的,同时也创下了里昂卖出球员的转会费纪录。阿申纳在官方文告中说,他们与这位26岁前锋签下了一份“长期合同”。英国媒体报道称,这份合同长达五年。

拉卡泽特的到来有望解决阿申纳在中锋位置上的软肋。“炮兵”主帅温格(Wenger)说:“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拥有卡拉泽特。从他过去这些年的表现可以看出,他是名进球效率极高的球员。同时,他的技术非常出色,心理素质也足够坚强。

“对我们来说,他是非常好的补充,可帮助球队在新赛季向顶尖球会发起挑战。”

拉卡泽特上赛季在各项赛事中攻入37球,其中法甲联赛出战30场攻入28球。他希望能在英超赛场证明自身实力,以获得法国国家队主帅德尚(Deschamps)的垂青,进入明年俄罗斯世界杯阵容。

拉卡泽特说:“我希望在每场比赛中都贡献100%,我要证明自己配得上身上的球衣。我希望贡献一切力量,帮助球队赢得冠军。阿申纳队中有不少法国球员,这会让我能够更容易地融入队中。在我看来,阿申纳是英格兰最好的球会,所以我一直非常希望能够来到这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