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与巴塞续约至2021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巴塞罗那球星梅西续约后仍是世界上收入最高的足球员。(法新社)
巴塞罗那球星梅西续约后仍是世界上收入最高的足球员。(法新社)

字体大小:

阿根廷球星梅西(Messi)不出意外地和巴塞罗那(Barcelona)续约,合约有效期直至2021年6月底。据媒体报道,梅西的年薪将达到4000万欧元(约6280万新元,下同,1欧元约等于1.57新元),他在续约后还将得到一笔5000万欧元的签字费。


这份合约使得刚年满30岁的梅西仍是世界上年薪最高的足球运动员,如果其他球队想要买走梅西,新合约设定的违约金高达3亿欧元,远远超过目前的转会费纪录。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除年薪外,梅西还将得到一笔5000万欧元的签字费。西甲联赛规定球员薪水总额不能超过球会收入的70%,媒体认为,这笔签字费是为了规避这一规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