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与哈登签下 NBA史上最大合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大胡子”哈登未来六个赛季,将得到2亿2800万美元。(法新社)
“大胡子”哈登未来六个赛季,将得到2亿2800万美元。(法新社)

字体大小:

美国职业篮球赛(NBA)球队休斯敦火箭(Houston Rockets)前天宣布,与当家球星哈登(Harden)提前续约四年,新合同将在2023年到期。据悉,在未来六个赛季里,哈登将得到2亿2800万美元(约3亿1460万新元),获得这项联赛史上最大的合同。


作为NBA目前最具号召力的球星之一,“大胡子”哈登在上个赛季打出了统治级的表现,场均拿下29.1分、11.2次助攻和8.1个篮板,帮助火箭在常规赛中拿下55场胜利,并闯入季后赛次圈。


火箭老板亚历山大说:“自哈登来到休斯敦后,就展现了难以置信的工作态度和对胜利的渴望,这让他成为这项运动最独特和最具天赋的球星之一。他对于球队、球迷以及休斯敦这座城市所做出的承诺,也使他成为火箭争夺总冠军道路上最合适的领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