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皮利奎塔拒谈是否转会巴塞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斯皮利奎塔上赛季崛起成为英超最优秀中卫之一。(法新社)
阿斯皮利奎塔上赛季崛起成为英超最优秀中卫之一。(法新社)

字体大小:

即将随切尔西来本地参加国际冠军杯赛的阿斯皮利奎塔昨天接受本地媒体电访时,拒绝回应参赛中途收到转会巴塞罗那通知的可能性。他表示:“在转会窗口期间,球员转会实属正常。”


切尔西(Chelsea)后卫阿斯皮利奎塔(Azpilicueta)昨天在伦敦接受本地媒体越洋电访,为两周后即将在本地上演的国际冠军杯足球赛造势。对于转会西甲豪门巴塞罗那(Barcelona)的可能性,他没回应。


“蓝军”切尔西已在星期一开始季前训练,但因为有可能转会,队中头号射脚迭戈·科斯塔(Diego Costa)暂时没随队训练。随着新后卫鲁迪格(Rudiger)加盟,阿斯皮利奎塔也可能离队。西班牙和英国媒体报道称,巴塞罗那正寻求引进这位上赛季表现出色的西班牙籍后卫。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