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橄榄球名宿嘲讽杜兰特 称他要加盟美国女子体操队

字体大小:

贵为美式橄榄球历史最佳四分卫之一的佩顿·曼宁在客串主持时说,美国女子体操队太强,以致杜兰特想要加盟。

(洛杉矶综合电)转会一年后,杜兰特(Durant)的“投敌”行为仍然难逃抨击。美式橄榄球传奇人物佩顿·曼宁(Peyton Manning)前天在主持美国年度体育大奖(ESPY)颁奖典礼时,当面嘲讽杜兰特,说杜兰特已经准备好下赛季加盟美国女子体操队。

前天的颁奖典礼云集了美国体坛的众多大腕明星,杜兰特也在场下就坐。担任主持的曼宁依照ESPY大奖传统,在开场秀时大开玩笑,当说道去年奥运会中夺得夺得四面金牌的美国女子体操队时,曼宁说:“我们的体操队实在是太具有统治力了,以至于杜兰特告诉我说,他明年想要加盟体操队。”

全场随即一片哄笑,连杜兰特的母亲也不例外,但杜兰特面色铁青,毫无表情。

曼宁说:“我其实觉得他(杜兰特)不够实力在体操队首发”,并将手指向场内另一边坐着的韦斯布鲁克(Westbrook)说:“韦斯布鲁克,你觉得呢?”戴着墨镜出席的韦斯布鲁克将手指放在嘴唇上,看来是在努力克制笑意。

杜兰特和韦斯布鲁克所在的俄克拉荷马雷霆(Oklahoma City Thunder)去年在美国职业篮球赛(NBA)季后赛西岸决赛中输给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杜兰特在随后的休战期里抛下韦斯布鲁克,选择“投敌”加盟勇士队,一度激起轩然大波。努力战胜对手是体育的信条,主动加入对手或许是夺冠的捷径,而杜兰特也确实如愿夺得总冠军,却难以得到体坛上下的一致认可。

当然,曼宁在开场秀时并不是只调侃杜兰特一人,他甚至连自己都没有放过,直言两年前临退役时再夺超级碗完全是靠防守组队友。美式橄榄球是美国的第一运动,曼宁在美国体坛的地位相比杜兰特只高不低。杜兰特事后也没有对曼宁的言论特别做出回应,只是在社交网站推特(Twitter)上发了一个面无表情的表情符号。

不过,杜兰特在今年总决赛中场均35.2分、8.2篮板和5.4次助攻的表现确实出色,ESPY大奖给予充分认可,将年度最佳决赛表现奖授予杜兰特,他的新东家勇士队得到最佳团队奖。杜兰特在总决赛中的对手詹姆斯得到最佳NBA运动员奖。出人意料的是,韦斯布鲁克凭借赛季三双的表现,居然力压菲尔普斯,得到了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大奖。最佳女运动员奖则由里约奥运会上得到四面金牌的女子体操选手西蒙娜·拜尔斯获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