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下赛季更改规则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为了提升比赛流畅度,美国职业篮球赛(NBA)决定在下赛季更改比赛规则,做出的改变中包括减少暂停次数,缩短中场休息时间等。NBA董事会希望通过这些改变,提升球迷们的观赛体验。


NBA球队老板们前天在拉斯维加斯开会,投票通过了一系列改革提案。其中,每场比赛最多暂停数,下赛季将由目前的18次降低至14次。同时,对于目前比赛尾端的间断次数太多问题,NBA也做出了改革。每场比赛中,每队在最后三分钟只能叫两次暂停,而不是现在的三次。


同时,暂停也不再区分为目前的90秒长暂停和20秒短暂停,而是统一改为75秒。NBA联赛营运主席斯普鲁埃尔(Spruell)说:“通过这些改变,我们可以达到改善比赛流畅度的目标,加快比赛的流程。这意味着更少暂停、更少间断,特别是在比赛的收官阶段。”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