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罗今访新加坡

帅罗的代表科雷亚昨天下午已率先抵达新加坡。
帅罗的代表科雷亚昨天下午已率先抵达新加坡。

字体大小:

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球星、“金球奖”得主“帅罗”罗纳尔多(Ronaldo)今天将在本地做一场为期一天的旋风式访问。

罗纳尔多今天清晨将搭机抵达新加坡,下机后便会乘车赶往汤申医疗中心,看望本周刚刚在那里产子的林荣福爱女林慧俐。有消息称,帅罗会在上午约8时30分抵达汤申医疗中心。

帅罗的代表路易斯·科雷亚已经在昨天抵达本地,但面对媒体,科雷亚拒绝透露更多详情。

罗纳尔多此次新加坡之行的主要目的是与一家公司签订赞助合同,目前还不能确定与哪家公司签约。签约仪式后,帅罗将会与林荣福共进晚餐,随后就飞往中国继续其商业活动。

皇家马德里目前已经在美国开始赛季前训练,但由于之前随葡萄牙队参加了联合会杯足球赛,罗纳尔多获得主帅齐达内(Zidane)批准,延后归队。在离开新加坡后,帅罗还将在中国上海和北京参加商业活动,本月底才会恢复正常训练。

从训练周期来看,他可能无法赶上下月上旬的欧洲超级杯,但在8月下旬对阵巴塞罗那(Barcelona)的西班牙超级杯,帅罗有望上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