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冠军杯足球赛新加坡站 对垒拜仁 莫拉塔今晚上演 蓝军生涯首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切尔西新援莫拉塔(左五)昨天在国家体育场,与新队友备战今晚的比赛。(邝启聪摄)
切尔西新援莫拉塔(左五)昨天在国家体育场,与新队友备战今晚的比赛。(邝启聪摄)

字体大小:

由于迭戈·科斯塔几乎肯定离队,莫拉塔将是切尔西在新赛季的锋线主将。“蓝军”主帅孔特相信,这名24岁的西班牙前锋能征服英超,他将在今晚给莫拉塔上场机会,让这名新援在新加坡球迷面前亮相。


英超冠军切尔西(Chelsea)新援莫拉塔(Morata)今晚将在国家体育场上演其“蓝军”生涯首秀。切尔西主帅孔特(Conte)昨天确认,在今晚与德甲冠军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的国际冠军杯新加坡站首场比赛中,莫拉塔肯定会出场,只是暂时还无法担任首发。


莫拉塔上周刚从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加盟切尔西,上周六火速飞来新加坡,与正在亚洲参加国际冠军杯赛的新队友会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