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冠军杯 拜仁险胜切尔西打响首炮

切尔西小将博加(38号)攻门,遭到拜仁门将斯塔克(右一)与队员的阻挡。(邝启聪摄)
切尔西小将博加(38号)攻门,遭到拜仁门将斯塔克(右一)与队员的阻挡。(邝启聪摄)

字体大小:

拜仁第六分钟先拔头筹后以3比1领先上半场,双方球员在下半场都露出疲态,仍稳占上风的拜仁数次攻门都无功而返,切尔西则随着比赛接近尾声加快进攻,最终只能在第86分钟再进一球,以2比3吞下失利苦果。

穆勒(Muller)上半场15分钟内梅开二度,助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昨晚在国家体育场举行国际冠军杯足球赛新加坡站首场比赛中,以3比2险胜英超劲旅“蓝军”切尔西(Chelsea),打响首炮。

这场季前热身赛吸引了约4万8000名观众现场观看。两队粉丝人数众多,场面非常热烈。

切尔西派出强盛阵容应战,巴西中卫路易斯(Luiz)意外落选首发阵容,佩德罗(Pedro)上周六在中国北京热身赛受伤,没随队前来新加坡。

拜仁在上一场热身赛惨遭体育米兰(AC Milan)以0比4羞辱后,主帅安切洛蒂(Ancelotti)摆出了最强阵容对阵旧东家,尤其前线火力十足。

不过,为拜仁拔下头筹的不是前锋,而是后卫拉菲尼亚(Rafinha)。他在第六分钟,从30米外斜射破关,让还未站稳阵脚的切尔西球员看傻了眼。

六分钟后,里贝里(Ribery)把球带往底线后回传,德国国脚穆勒一脚劲射,为拜仁锦上添花。穆勒第27分钟从25米外射入漂亮一球,助拜仁建立领先三球的优势。

切尔西奋起直起,西班牙中场阿隆索(Alonso)在上半场补足时间第三分钟攻门得手,确保蓝军在半场休息前,把差距追至1比3。

换边后,双方球员都露出疲态,拜仁新援哈梅斯·罗德里格斯(James Rodriguez)数次获得攻门机会,但都无功而返。随着比赛接近尾声,切尔西明显加快进攻步伐。第74分钟,候补上阵的路易斯起脚试关,但球击中门柱弹出。

比利时射脚巴特舒瓦伊(Batshuayi)经过多次尝试后,终于在第86分钟近距离破关。不过,蓝军在剩余时间无法再进球,只好吞下失利苦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