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新帅:佩里西奇不是非卖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佩里西奇(右)周一于南京举行的国米对里昂友谊赛中表现出色。(路透社)
佩里西奇(右)周一于南京举行的国米对里昂友谊赛中表现出色。(路透社)

字体大小:

意甲球队国际米兰(Inter Milan)今晚的比赛阵容中有一名球员格外让英超劲旅曼联(Man United)球迷关注。自从上月起,便不断传出曼联有意从国米引进翼将佩里西奇(Perisic)的消息。国米新帅斯帕莱蒂(Spalletti)昨天在本地称,国米愿意考虑对于佩里西奇开出的报价。


佩里西奇转会曼联可能性增大
28岁的佩里西奇目前正随随国际米兰参加在新加坡举行的国际冠军杯赛。早在上月便有消息传出,称曼联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有意引进这位克罗地亚籍翼将,但转会协议迟迟没达成。


随着莫里尼奥昨天再次表示,他希望曼联再购入一位中场和一位翼将,佩里西奇转会曼联的可能性正逐渐增大。斯帕莱蒂昨天承认,佩里西奇并不是非卖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