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超级杯足球赛 莫帅率红魔对抗旧主皇马

字体大小:

葡萄牙球星罗纳尔多仍在度假,将缺席皇马对曼联的欧洲超级杯赛。“红魔”两大中卫巴伊和琼斯也因禁赛缺勤,新援林德洛夫或首发上阵。

(斯科普里综合电)莫里尼奥(Mourinho)将在今天(新加坡时间明天凌晨)的欧洲超级杯足球赛,首次率队在正式比赛中与旧主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碰头。

上赛季夺得欧洲联赛冠军的英超劲旅曼联(Man Utd),将在这场比赛与欧洲冠军联赛霸主西甲豪门皇马狭路相逢。这座奖杯也是载誉无数的“红魔”主帅莫里尼奥所独缺的。

2013年,莫里尼奥因与皇马主力球星拉莫斯(Ramos)及门将卡西利亚斯(Casillas)不和,再加上球队接连止步于欧冠半决赛而离开球队。莫帅离开后,皇马在短短四年内赢得三个欧冠奖杯,狠狠地给了莫里尼奥一巴掌。

今天的欧洲超级杯赛,皇马将少了主力球星罗纳尔多(Ronaldo)的助阵,这名葡萄牙球员因为代表国家队参加6月份的俄罗斯联合会杯,获批准延后参与球队的季前集训。

皇马主帅齐达内(Zidane)说:“他需要休息。他在享受假期,这很重要。”

另一方面,红魔两名中卫巴伊(Bailly)与琼斯(Jones)因为禁赛,将缺席这场比赛,新援林德洛夫(Lindelof)有望首发上阵。

继上赛季在英超的糟糕战绩后,红魔在这个转会窗口耗资1亿4600万英镑(约2亿5900万新元),签下了瑞典籍后卫林德洛夫,比利时前锋卢卡库(Lukaku)与中场主力马蒂奇(Matic)。

上赛季赢得欧冠与西甲冠军的皇马,在与前锋莫拉塔(Morata)与罗德里格斯(Rodriguez)分道扬镳后,引入了两名年轻球员特奥·埃尔南德斯(Theo Hernandez)与塞瓦略斯(Ceballos),补充阵容。

两队刚在上个月的美国季前巡回赛交过手,以1比1战平,曼联随后凭点球击败皇马。红魔在该次巡回赛的五场比赛赢了四场,只输给巴塞罗那(Barcelona)。

对于在比赛中面对旧东家,莫里尼奥表示已习以为常。他说:“我有很多类似的经历。我离开波尔图(Porto),两个月后就在欧冠赛与他们碰头。我离开切尔西(Chelsea)几个月后,带领曼联与他们对抗。我从来不会考虑他们是我的旧东家,对我来说,皇马是个大球会,是欧洲冠军,这已给了我们足够的动力对抗他们。”

皇马在美国巡回赛的四场热身赛中,未能在90分钟内击败任何对手,只能凭点球击败美国大联盟全星队。

对于球队在季前热身赛的不理想成绩,齐达内说:“整体的感觉并不好,当你无法从四场比赛赢下任何一场,一定是出了问题。”

欧洲超级杯自2009年以来,除了2013年德甲的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外,这座奖杯一直落在西甲球队手上。“红军”利物浦(Liverpool)是最后夺得这座奖杯的英超球队,他们在2005年以3比1击败俄超球队莫斯科中央陆军(CSKA Moscow)夺冠。

红魔是否突破过去几年西甲球会在这项杯赛的垄断,是否能继利物浦之后,成为另一支在这项杯赛吐气扬眉的英超球队,备受球迷关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