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巴塞近两亿元挖科蒂尼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巴塞罗那希望科蒂尼奥既能分担梅西、苏亚雷斯的进球压力,又能承担前场组织重托。(路透社)
巴塞罗那希望科蒂尼奥既能分担梅西、苏亚雷斯的进球压力,又能承担前场组织重托。(路透社)

字体大小:

在失去内马尔(Neymar)后,西甲豪门巴塞罗那(Barcelona)希望引进另一位巴西球星科蒂尼奥(Coutinho)以弥补内马尔离去的空缺。有消息称,这笔转会即将达成,转会费可能高达1亿2000万欧元(约1亿9200万新元,下同,1欧元约1.6新元)。


专业体育媒体ESPN称,双方已经基本达成协议,巴塞罗那将首先支付9000万欧元作为初步转会费,并规定一系列条件,如果科蒂尼奥在巴塞的表现能够满足这些条件的话,这笔转会的总金额将达到1亿2000万欧元。这将使得科蒂尼奥成为仅次于内马尔之后,世界转会费最高的球员。


虽然从内马尔转会中获得2亿2200万欧元的巨额收入,但巴塞罗那正面临着多重问题。在先前的“MSN”进攻组合中,内马尔是最年轻的一个,也是带球推进能力最强的一位。巴塞既需要一位能在前场为梅西(Messi)、苏亚雷斯(Suarez)分担进球压力,又需要一位能够在中场分担日渐老去的伊涅斯塔(Iniesta)等人组织压力的球员,巴塞罗那相信,科蒂尼奥有能力承担这一重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