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英超 纽卡斯尔首轮霉星高照

阿利(中)为托特纳姆首开纪录。(路透社)
阿利(中)为托特纳姆首开纪录。(路透社)

字体大小:

(纽卡斯尔综合电)“喜鹊”纽卡斯尔昨天在回归英超的首场比赛中实在运气不佳,两名后卫上半场受伤下场,中场大将谢尔维(Shelvey)下半场又领到红卡。

尽管一度守得密不透风,但最终主场不敌上赛季亚军“热刺”托特纳姆。

升入英超首轮就面对强敌,纽卡斯尔主帅贝尼特斯(Benitez)赛前部署颇有针对性,但开场仅仅七分钟,该队左后卫达姆梅特(Dummett)便受伤下场,第34分钟中卫勒热纳(Lejeune)也受伤无法坚持,纽卡斯尔后防已折损一半。

即便纽卡斯尔处于这样不利的情况下,托特纳姆上半场也没法占到什么便宜,他们的进攻屡屡以远射被纽卡斯尔后卫挡出告终。

喜鹊下半场10人应战

令喜鹊雪上加霜的是,下半场刚刚开场,中场悍将谢尔维便因毫无必要地下“黑脚”踩踏热刺中场阿利(Alli)脚踝,被一旁的主裁判逮个正着,直接领到红卡被驱逐出场,纽卡斯尔只得10人应战。

少一人应战,又只剩下一个换人名额,纵是战术大师贝尼特斯也无法指挥喜鹊守住当时场上0比0的比数。

由于擅长助攻的右卫沃克(Walker)转会离队,韩国球星孙兴慜又因刚刚伤愈没进入首发阵容,热刺昨天进攻时一直坚持中路渗透。

可就是这缓慢传递中,热刺突然改变节奏,埃里克森(Eriksen)在禁区前沿突然将球斜吊入禁区,阿利反越位成功,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凌空推射,首开纪录。之后托特纳姆又由左后卫本·戴维斯(Ben Davis)攻入禁区再进一球,赢得新赛季首场胜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