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东运会

轻取泰国 我国男子水球队开门红

新加坡男子水球队队长骆之志(中)突破泰国球员包围,奋力射门。(海峡时报)
新加坡男子水球队队长骆之志(中)突破泰国球员包围,奋力射门。(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吉隆坡讯)寻求27连冠的新加坡男子水球队昨天在本届东运会首场单循环赛中,以13比2轻取泰国,取得开门红。

我国男队首节战罢以4比0领先,次节结束时将比分改写成5比0。新加坡第三节加强攻势,以9比1遥遥领先,最终净胜泰国11球。

新加坡将在今天上午11时的第二仗迎战菲律宾。

女子水球队二连胜 19日与泰国争冠

女子水球队方面,新加坡昨天在以12比6打败东道主马来西亚后,迎来连续第二场单循环赛胜利。我国女队在前天首战以7比6险胜印度尼西亚。

新加坡昨天开局表现一般,首节结束时与马来西亚以3比3战平,之后才逐渐拉开差距,打完第三节时领先对手五球(8比3),最终以六球优势获胜。

女子水球最后一轮单循环赛将在东运会开幕式当天(19日)举行,新加坡将与同样取得二连胜的泰国争冠。新加坡在上届东运会,以4比5惜败泰国,屈居亚军。

英式女篮 我国不敌马来西亚

上届冠军新加坡昨天在本届东运会英式女篮单循环赛上初尝败绩。她们以37比50不敌马来西亚,后者战罢此役,赢得三连胜。

新加坡在星期一首仗以62比37轻取文莱。今天下午3时,新加坡将与菲律宾进行第三场比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