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东运会

惨遭马来西亚2比1逆转 幼狮窃喜67分钟

塔纳巴兰(左二)为马来西亚攻入致胜一球后,与队友热烈庆祝。(法新社)
塔纳巴兰(左二)为马来西亚攻入致胜一球后,与队友热烈庆祝。(法新社)

字体大小:

上半场第38分钟,幼狮翼将阿米鲁丁在禁区外突然开火,一脚世界波射中龙门内柱砸入网窝。第68分钟,幼狮防守出现疏漏,马来西亚中场阿扎姆劲射扳平比分;第74分钟,马来西亚送出的右路传中导致幼狮后防一片混乱,塔纳巴兰在乱军中攻入反超进球。

(吉隆坡讯)“幼狮”新加坡23岁以下队昨晚在莎阿兰体育场没能抓住领先机会,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下半场被对手连扳两球,在东运会足球小组赛第二场战役中,以1比2不敌“幼虎”马来西亚23岁以下队。

幼狮小组赛开局二连败后,出线希望已几乎等于零。

阿米鲁丁禁区外射冷箭 幼狮领先上半场

在首战输给缅甸后,幼狮主帅塔迪昨晚明显改变了战术,从一开场就积极与东道主展开对攻。尽管幼狮没能创造太多机会,但在上半场临近结束时,翼将阿米鲁丁仍上演神来之笔,在禁区外突然开火,一脚世界波射在对方龙门内柱砸入网窝,为球队夺得领先权。

两队在上半场临近结束时还各自通过自由球射门,但都击中门框。如果幼狮球员海米那次砸在门柱的自由球能够破关,这场比赛的结果恐怕将大不相同。

幼狮半场1比0的优势显然不够稳固,马来西亚主帅王金水在下半场开赛时连换两人,换上的阿扎姆和塔纳巴兰在球队下半场的猛攻中收获奇效。

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幼狮下半场略微后撤,幼虎立刻抓住机会,将对手压制得无法通过半场。塔迪换上刚刚伤愈的中场核心亚当·斯旺迪试图挽回局面,但全然没收到效果。

马国第68分钟扳平 第74分钟反超

就在斯旺迪刚上场后的第68分钟,幼狮在禁区前沿的防守出现疏漏,幼虎中场阿扎姆在禁区边缘劲射,球砸在门柱入网,成功扳平比分。

第74分钟,马来西亚送出右路传中,幼狮后防一片混乱,塔纳巴兰在乱军中攻入反超进球。

攻击力原本就孱弱的幼狮此后无力回天。只得苦涩接受A组开局二连败的苦果。

3比1战胜老挝 缅甸二连胜

缅甸在昨晚的另一场比赛中,以3比1战胜老挝,目前与马来西亚都取得二连胜,同获六分并列小组第一,接下来只要再各得一分,幼狮就将确定出局。

幼狮接下来虽还有对垒老挝和文莱的两场比赛,但对于争夺半决赛资格,看来已是有心无力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