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东运会

我国男女羽球队至少夺铜

字体大小:

新加坡男女羽毛球队昨天在东运会团体复赛中双双报捷,已达到我国羽总赛前定下的保铜目标。

根据赛制,只要打入团体半决赛,落败的两队将同享季军。在2015年新加坡东运会上。我国羽毛球男女队都获得团体铜牌。

本届东运会羽毛球赛昨天在亚通体育馆揭幕,新加坡女队在团体复赛硬碰整体实力平均的越南队,在先衰后盛的情况下,以3比1获胜,打入今天的半决赛。新加坡将与上届冠军泰国争夺决赛资格。

另一场女团半决赛将在上届亚军马来西亚与上届季军印度尼西亚之间展开争夺。马来西亚昨天在另一场复赛以3比0轻取缅甸。

男团复赛昨天下午举行,新加坡男队在以3比1打败缅甸后,将在今天的半决赛与东道主马来西亚狭路相逢。两队曾在两年前的新加坡东运会上并列第三。男团另一场半决赛的对垒双方是上届冠亚军印尼和泰国。

另一方面,新加坡保龄球队昨天在东运会混双赛中空手而归,表现最佳组合是黄琳芷和苏会训,六局总成绩为2630瓶分,名列第七。

东道主马来西亚表现出色,包办本届赛会混双赛冠亚军。冼丽莹和拉菲克昨天下午出战,最终以六局总成绩2816瓶分摘金,队友莎琳/廖健良上午表现强劲,但最终以13瓶分之差屈居亚军。泰国组合雅妮/阿诺普以六局总成绩2769瓶分获得铜牌。

我国其他五对组合都未能跻身10强之列。陈诗桦(Cherie)和吴加利以六局总成绩2568瓶分,名列第12。陈诗静和王维雄排名第14,六局总成绩为2563瓶分。梁蕙芬和谭福荣合力打出六局总成绩2500瓶分,获得第18名。陈诗桦(Jazreel)谢睿恒六局总成绩2460瓶分,名列第19。林惠莹和黄维章则以六局总成绩2450瓶分排名第20位。

这是自2007年泰国呵叻东运会以来,混双赛再次列为保龄球项目。当时夺冠组合是马来西亚的莎琳和祖马兹兰。

本届东运会保龄球赛将在今天继续于双威金字塔保龄球馆举行,决出男女三人赛两枚金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