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东运会

曾庆光时隔12年 再夺东运司诺科金牌

我国球员曾庆光(左)与郑俊杰夺得司诺科男子双人赛冠军。(新加坡体理会提供)
我国球员曾庆光(左)与郑俊杰夺得司诺科男子双人赛冠军。(新加坡体理会提供)

字体大小:

时隔12年,曾庆光再夺东运会金牌,他昨天和郑俊杰搭档,在决赛中以3比1击败泰国组合帕特蓬/伊萨拉,夺得司诺科男子双人赛冠军。

郑俊杰上届赛会曾和林俊杰搭档,夺得司诺科双人赛铜牌。作为我国台球与司诺科队资深战将,37岁的曾庆光几乎出战过每一个项目,包括八球、九球、英式台球和司诺科。

曾庆光上一次夺得东运冠军还是在2005年马尼拉东运会,当时他夺得台球九球个人赛冠军。两年前本土东运会中,他和吉尔克里斯特搭档,赢得英式台球双人赛亚军。在坚持了12年后,他终于再获金牌。曾庆光接下来还将参加司诺科单人赛。

壁球男双收获银牌

在壁球男双赛中,我国组合梁耀升/彭家豪一路杀进决赛,但在昨天晚上的最后一战中以0比2不敌马来西亚组合塞菲克/伍恩佑,屈居亚军。两局比赛比数分别是3比11和6比11,其中在第二局,梁耀升/彭家豪曾一度以6比2领先,却被对方连得九分,输掉了比赛。

首次参加东运会的彭家豪赛后说:“我们在第二局打得不错,得到四分领先优势。但在那之后,对手找到了比赛感觉,表现非常沉稳,减少了失误。他们将压力转到了我们这边,我们没能顶住。”

能打入东运男双决赛对于我国壁球而言已是一大成就,彭家豪表示,两人对于男双银牌成绩感到满意,只是觉得还可以再进一步,与金牌失之交臂十分可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