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雷戈要创造 拳击史上最大冷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美国拳王梅韦瑟(左)和爱尔兰格斗好手麦格雷戈在赛前记者会上怒目相视。(法新社)
美国拳王梅韦瑟(左)和爱尔兰格斗好手麦格雷戈在赛前记者会上怒目相视。(法新社)

字体大小:

美国不败拳王梅韦瑟和爱尔兰终极格斗天王麦格雷戈将在本周六举行跨界拳击大战。麦格雷戈在前天的赛前记者会上重申,将在两回合内击倒梅韦瑟,创造拳击运动史上最大冷门。


(拉斯韦加斯综合电)美国不败拳王梅韦瑟和爱尔兰终极格斗天王麦格雷戈的跨界拳击大战一触即发,麦格雷戈坚称,他将创造拳击运动史上最大冷门。


这场本周六(新加坡时间星期天上午)在美国赌城拉斯韦加斯举行的比赛受到全世界关注,将有200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付费直播。梅韦瑟将从这场比赛进账2亿美元(约2亿7000万新元),麦格雷戈则将赚取1亿美元的奖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