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大巴黎曲线签租借约 姆巴佩天价转会费仅次于内马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姆巴佩在转会当天双喜临门,在法国对荷兰的世杯欧洲区外围赛候补出战,攻入在国家队的首个进球。(法新社)
姆巴佩在转会当天双喜临门,在法国对荷兰的世杯欧洲区外围赛候补出战,攻入在国家队的首个进球。(法新社)

字体大小:

巴黎圣日耳曼以租借名义签下姆巴佩,但合同中包括在明年支付近乎强制性的1亿8000万欧元买断费。姆巴佩成为仅次内马尔的身价世界第二贵球员。大巴黎今夏在这两名球员身上花费了4亿欧元转会费,财力之雄厚令欧洲足坛咋舌。


(巴黎综合电)巴黎圣日耳曼(PSG)在今夏转会窗口最后一天再次以财力击败众多欧洲豪门。他们以租借方式签下摩纳哥(Monaco)法籍天才翼将姆巴佩(Mbappe)。虽然是租借名义,但合同中包括1亿8000万欧元(约2亿8980万新元,下同,1欧元约合1.61新元)近乎强制性的买断条款。这使得姆巴佩成为世界转会费第二高的球员,仅次于一个月前从巴塞罗那(Barcelona)加盟“大巴黎”的巴西球星内马尔(Neymar)。


单在内马尔和姆巴佩身上,大巴黎就花费了4亿欧元,财力之雄厚震撼整个欧洲足坛。姆巴佩的转会名为租借,但实际只是为了规避欧洲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大巴黎明年必须支付1亿8000万欧元买断姆巴佩,唯一例外情况是大巴黎从法甲降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