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关键战对意大利 皇马新星有望首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森西奥是本赛季开赛至今西班牙赛场上状态最好的球员。(路透社)
 阿森西奥是本赛季开赛至今西班牙赛场上状态最好的球员。(路透社)

字体大小:

西班牙今天(新加坡时间明天凌晨)将在世界杯欧洲区外围赛中主场迎战意大利。两队中最值得关注的球员,当然是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21岁中场阿森西奥(Asensio)。


阿森西奥堪称是本赛季开赛至今,西班牙赛场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他在五场比赛中攻入四球,包括在对阵巴塞罗那的两场西班牙超级杯中攻入的两记精彩进球。在“帅罗”罗纳尔多(Ronaldo)近期禁赛的情况下,阿森西奥成为皇马的主要进攻点。


身兼西班牙和皇马两队队长的拉莫斯(Ramos)说:“阿森西奥的才能显然是天生的,你能感觉到这一点。希望他能保持目前火花,继续追逐进球。他每次上场都能带来改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