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场才四度攻破马耳他铁桶阵 三狮军团中场迎来嘘声

▲英格兰前锋凯恩(右一)首开纪录,为球队打开胜利大门。(路透社)
▲英格兰前锋凯恩(右一)首开纪录,为球队打开胜利大门。(路透社)

字体大小:

世界杯外围赛

马耳他是欧洲区外围赛F组的“鱼腩球队”,之前六仗全败,失球高达15个,而贵为传统足球劲旅的英格兰上半场竟无法突破僵局,远道而来观赛的英格兰球迷忍无可忍,频频大喝倒彩。

(马耳他综合电)英格兰虽然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世界杯欧洲区外围赛中,以4比0大胜马耳他,但表现无法让人信服。

球迷大喝倒彩

马耳他是欧洲区外围赛F组的“鱼腩球队”,之前六场比赛全败,没获得任何积分,失球高达15个。不过,英格兰此仗在上半场竟无法突破僵局,在半场结束时,遭远道而来的球迷大喝倒彩。

这些英格兰球迷还高喊前队长鲁尼(Rooney)的名字,以表达对球队的不满。鲁尼是英格兰史上最佳射脚,共为“三狮军团”取得53个进球。他在上周宣布从英格兰队中退役。

完场前六分钟连进三球

英格兰在下半场的表现终于有了改善,前锋凯恩(Kane)在第53分钟突破马耳他的“铁桶阵”,首开纪录,为球队打开了胜利的大门。

完场前六分钟,英格兰再由后卫伯特兰(Bertrand)、射脚韦尔贝克(Welbeck)和凯恩连进三球,取得了大胜。

凯恩赛后说:“当你在客场遇到这样的对手时,比赛都会非常艰难。马耳他用10人进行防守,筑起了一道又一道人墙。我们知道,必须用两翼来拉开对方的防线,如果能够做到,我们一定可以取得进球。”

英格兰队长亨德森(Henderson)则坦承:“我们在上半场确实无法制造太多攻门的机会。”

英格兰将与斯洛伐克争盟

英格兰目前在F组中七战五胜二和保持不败,以17分领先群雄。斯洛伐克在另一场战役中,以1比0小胜斯洛文尼亚,以15分排名第二。

英格兰将在明天于温布里体育场(Wembley),与斯洛伐克进行榜首大战。

昨天凌晨的战役,三狮军团再次暴露了过于依赖凯恩的缺点,这也是球迷依然十分怀念鲁尼的原因。

明天迎战斯洛伐克的比赛,对手肯定不会让凯恩有太多射门的机会,英格兰主帅索思盖特(Southgate)必须为这名托特纳姆(Tottenham)射脚减压,让其他队友更好地给他支援,否则要拿下实力不俗的斯洛伐克,将会非常的困难。

根据赛制,欧洲区九组外围赛排名第一的球队,直接进入明年俄罗斯世杯正赛;八组战绩较佳的第二名,将抓对进行两回合附加赛,争夺四席正赛资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