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加盟凯尔特人为发挥最大潜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欧文:过去三个赛季,我从詹姆斯身上学到很多东西。(法新社)
▲欧文:过去三个赛季,我从詹姆斯身上学到很多东西。(法新社)

字体大小:

美国职业篮球赛(NBA)球星欧文(Irving)前天在记者会上表示,他之所以决定离开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加盟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是希望能发挥自己最大潜能。


25岁的欧文在两个月前向骑士提出交易要求,骑士最终将他交易到凯尔特人,换来控卫伊塞亚·托马斯(Isaiah Thomas)、前锋克劳德(Crowder)、中锋日日奇(Zizic)、一个从布鲁克林网(Brooklyn Nets)获得的2018年首轮选秀权,以及一个从迈阿密热浪(Miami Heat)获得的2020年次轮选秀权。


欧文在凯尔特人为他举行的推介记者会上说:“我相信自己在这个时候做出加盟的决定是正确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