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蒂尼奥转会巴赛失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科蒂尼奥本季至今没代表利物浦比赛或参与训练,红军称其有背伤,但在随巴西队比赛时,他状态良好。(法新社)
科蒂尼奥本季至今没代表利物浦比赛或参与训练,红军称其有背伤,但在随巴西队比赛时,他状态良好。(法新社)

字体大小:

西甲联赛转会窗口前天关闭,巴西球星科蒂尼奥(Coutinho)转会事宜以失败告终,巴塞罗那(Barcelona)和利物浦(Liverpool)各执一词。巴塞高层前天召开记者会称,利物浦对科蒂尼奥要价高达2亿欧元(约3亿2200万新元,下同,1欧元约合1.61新元),利物浦方面对此予以否认。


转会失败后,科蒂尼奥处于尴尬境地,新赛季开赛至今他没代表利物浦出场,也没随队训练,利物浦对此的官方解释是科蒂尼奥“背伤”。一般猜测确认,科蒂尼奥是为转会巴塞而罢训。日前在国际比赛周,科蒂尼奥为巴西队出场生龙活虎,并攻入一球,更应验了罢训传言。


另一方面,在巴西球星内马尔(Neymar)离队后,巴塞高价签下法籍翼将登贝莱(Dembele),但并不能平息球迷的怒火,巴塞职业体育部门总监索莱尔(Soler)召开记者会解释科蒂尼奥转会失败原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