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土库曼斯坦孙帅变阵求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雄狮主帅孙德兰慕迪(右)认为,新的3-4-3阵型更适合哈里斯(左)等球员。
雄狮主帅孙德兰慕迪(右)认为,新的3-4-3阵型更适合哈里斯(左)等球员。

字体大小:

今晚对土库曼斯坦的亚洲杯外围赛,对新加坡国家足球队来说是场生死战,主帅孙德兰慕迪将一改保守作风,将以更倾向于进攻的3-4-3阵型迎战劲敌,希望能迎来胜利。


新加坡国家足球队今晚将再次出战亚洲杯外围赛,主场迎战劲敌土库曼斯坦。由于前两场比赛一和一负,“雄狮”此仗必须取胜才能重新获得出线希望。一贯用兵保守的主帅孙德兰慕迪在赛前实验3-4-3的新阵型,引来关注。


在上周四雄狮主场对阵香港的友谊赛中,“孙帅”放弃了一贯采用的4-2-3-1阵型,改打3-4-3。虽然早早丢球,但雄狮在终场前追回了比数,球队整场比赛的表现也得到了认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