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成欧洲首支出线队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前锋卢卡库在下半场攻入致胜一球,为比利时赢得最后胜利。(路透社)
前锋卢卡库在下半场攻入致胜一球,为比利时赢得最后胜利。(路透社)

字体大小:

随着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主场力克希腊,比利时带着连续11场不败的战绩提前两轮成功晋级明年世界杯正赛,成为欧洲区外围赛首支晋级的球队。另一边,一直顺风顺水的法国堪称阴沟里翻船,与鱼腩球队卢森堡0比0闷和。


得益于维尔通亨(Ver-tonghen)和卢卡库(Lukaku)两名大将的进球,比利时在主场以2比1战胜希腊。这让比利时在H组外围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获得了八分优势,从而提前晋级。同时,比利时还追平了队史不败纪录,在各项赛事中已连续11场不败。


比利时是世界杯欧洲区外围赛开赛以来进球最多的球队,但主帅马丁内斯(Martinez)承认,前天的比赛他们赢得并不漂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