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胜斯洛伐克 阿利中指破坏英格兰胜利美味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英格兰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在主场举行的世界杯足球欧洲区外围赛中,以2比1逆转战胜斯洛伐克,但中场阿利(Alli)的一个不雅手势却让这场胜利蒙上一层阴影。

这名托特纳姆(Tottenham)球员在第77分钟比了中指。有人认为,他当时是在向法国裁判特平(Turpin)比中指。但从比赛录像,并无法清楚看出阿利当时朝谁比中指。

录像无法分辨阿利向谁比中指

英格兰领队索思盖特(Southgate)表示,阿利当时在与队友沃克(Walker)开玩笑,但如果国际足球总会决定调查此事,阿利可能面对处分。

索思盖特在赛后记者会上说:“沃克和阿利在开玩笑,阿利向沃克做了手势。我不知道镜头从哪个角度拍,所以不知道是否看得清他是朝谁做手势。他们俩沟通的方式真奇怪!不过,当我们提起这件事时,他们是这么说的。”

阿利赛后通过推特解释:“手势是我和好友沃克的一个玩笑。如果得罪了任何人,我在此道歉!”

焦点人物本是拉什福德

要不是阿利的不雅手势,比赛的焦点人物应该是拉什福德(Rashford)。

效力曼彻斯特联队(Man Utd)的拉什福德在第三分钟犯错,让洛博特卡(Lobotka)为斯洛伐克拔下头筹,他在第37分钟开出角球,助队友迪尔(Dier)扳平比分,并在下半场从禁区外起脚劲射,为英格兰攻进致胜球,从罪人变成英雄。

索思盖特说:“在对垒一支优秀球队时,还能后来居上,我们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拉什福德发挥了个人实力,就如其他队员。他在对方进球时犯了错,但他一直坚持下去。”

战罢此役,英格兰以20分领先F组,斯洛伐克以五分之差屈居第二。英格兰只需从主场迎战斯洛文尼亚与客场对垒立陶宛的最后两场小组赛得到两分,便可直接进入明年的俄罗斯世界杯正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