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比赛周后 曼联期盼延续连胜

字体大小:

曼联多数主力球员在国家队比赛中都展现出优异状态,但如此状态能否在重返英超赛场后获得延续值得怀疑。曼联客场对垒斯托克已连续四年没能赢球,红魔要在本场打破怪圈。

(斯托克综合电)国际比赛周后,曼联首个英超对手是斯托克。“红魔”已连续四年没能在客场战胜斯托克,在“FIFA病毒”的影响下,红魔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想要打破这一怪圈难度不小。

红魔是英超前三轮中唯一保持全胜的队伍。对于国际比赛周的到来,红魔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只能是无可奈何。在之前两周的国家队比赛日中,红魔球员大多将优异状态延续到国家队,新援前锋卢卡库(Lukaku)代表比利时队在两场比赛中攻入两球。候补前锋拉什福德(Rashford)在英格兰对斯洛伐克的关键比赛中攻入致胜球。

不过,能够再将国家队中的优异状态带回球会的,在欧洲各大联赛中较为少见。球员在代表国家队比赛时常会倾尽全力,之后却因为长时间舟车劳顿,休息不足而耽搁训练。国家队比赛周后,球员状态出现明显下滑是常事,国家队比赛周被称作是“FIFA病毒”。

好在红魔球员大多来自欧洲国家,相比那些南美国家的球员,受影响较小。另外,国际比赛周对曼联来说也并非完全是坏事。两位伤员卢克·肖(Luke Shaw)和阿什利·扬(Ashley Young)都已基本痊愈,有望进入大名单。

斯托克近年来一直在主场成功制御红魔,自从现任主帅、曼联前队长休斯(Hughes)在2013年上任以来,红魔还从未在客场胜过斯托克。对于红魔而言,他们自然希望能够延续之前的三连胜,在冠军争夺中早早占据主动权,却不容易。斯托克上场主场比赛便以1比0力克阿申纳。

红魔中场大将埃雷拉(Herrera)说:“英超赛季非常漫长,每支球队都可能击败你。我们现在要在客场面对斯托克,却已有四个赛季没在那里赢球。本赛季开始以来,我们一直踢得非常顺,但还不能休息。”

埃雷拉希望天公作美,他说:“我们已为这场比赛做好准备。只希望届时天气不会太糟,因为当天气不好时,在那里比赛会非常困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