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新援留旧将 红军强阵战曼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英格兰中场奥克拉斯德张伯伦今天有望完成在红军的处子秀。(法新社)
 英格兰中场奥克拉斯德张伯伦今天有望完成在红军的处子秀。(法新社)

字体大小:

在本次夏季转会窗口关闭时“双喜临门”的“红军”利物浦,将在今天的英超联赛上,客场出战夺冠热门曼市。


在转会窗口上周关闭前,红军以3500万英镑(约6160万新元,下同,1英镑兑1.76新元)从“炮兵”阿申纳引入英格兰中场奥克斯拉德张伯伦(Oxlade-Chamberlain)的同时,也留住了西甲豪门巴塞罗那(Barcelona)一直觊觎的巴西籍球员科蒂尼奥(Coutinho)。这名核心中场提交了转会要求,但利物浦三次拒绝了巴塞罗那所提出的巨额报价。


科蒂尼奥因为背伤,本赛季至今尚未代表红军出战,在上周代表巴西国家队出战国际赛后,今天将能披甲上阵。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