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市5比0大胜10人红军 阿圭罗热苏斯搭档收奇效

巴西小将热苏斯(右二)顶球进网,为曼市建立2比0领先优势。(路透社)
巴西小将热苏斯(右二)顶球进网,为曼市建立2比0领先优势。(路透社)

字体大小:

自热苏斯今年1月加盟曼市以来,阿圭罗的首号射脚地位便岌岌可危,曼市主帅瓜迪奥拉昨天让两人一同首发联手作战,收到了奇效,取得酣畅淋漓的5比0大胜。

(曼彻斯特综合电)阿根廷射脚阿圭罗(Aguero)和巴西前锋热苏斯(Jesus)证明了他们能在前线搭档,一同为曼市(Man City)攻城拔寨。

曼市在昨天的英超联赛中,主场以5比0大胜“红军”利物浦(Liverpool)。阿圭罗为球队首开纪录,之后热苏斯贡献了两个进球,其中一个来自阿圭罗的助攻。

阿圭罗和热苏斯首次一同首发

自热苏斯在今年1月加盟曼市以来,阿圭罗在队中首号射脚的地位便岌岌可危,多次坐在候补席上。

曼市主帅瓜迪奥拉(Guardiola)昨天让两人一同首发联手作战,收到了奇效,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第25分钟,阿圭罗获得比利时中场德布吕纳(de Bruyne)的妙传后,在与利物浦门将米尼奥莱(Mignolet)一对一的情况下轻易破关。

马内“吃红” 红军剩10人作战

第37分钟,红军前锋马内(Mane)在进攻时对曼市门将埃德森(Ederson)严重犯规,被裁判莫斯(Moss)直接出示红卡驱逐出场,使“红军”处境雪上加霜。

埃德森因伤势严重,无法继续比赛,布拉沃(Bravo)取而代之。

由于埃德森未离场前的接受治疗,这场比赛上半场的补足时间长达八分钟。在这段时间内,德布吕纳再次助攻,助热苏斯头球破门,曼市以2比0领先,胜利在望。

下半场一开始,红军主帅克洛普(Klopp)派上新援奥克斯拉德张伯伦(Oxlade-Chamberlain),让后者首次披上红军战袍,但没有太大作为。

在少一人的劣势下,利物浦一直处于挨打状态。曼市全场控球率高达70%,并有14次射门,压得红军后防毫无喘气机会。

第53分钟,阿圭罗为热苏斯穿针引线,让巴西小将劲射破关,曼市以3比0遥遥领先。

替补上阵的德国翼将萨内(Sane)在最后13分钟两次攻门得手,为曼市锦上添花,写下最后比分。

曼市获胜后,四场联赛三胜一和得10分,继续保持不败,利物浦则本季首尝败绩,目前四战得七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