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转会窗口虽遭挫折 孔特:切尔西能吸引世界最出色球员加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孔特:切尔西现在已有很多新球员,必须尽快让他们融入球队。(路透社)
 孔特:切尔西现在已有很多新球员,必须尽快让他们融入球队。(路透社)

字体大小:

虽然在刚过去的夏季转会窗口遭遇不少挫折,但切尔西(Chelsea)主帅孔特(Conte)仍相信,“蓝军”可吸引到世界最出色的球员加盟。


切尔西这个夏天引进了西班牙前锋莫拉塔(Morata)、法国中场巴卡约科(Bakayoko)、德国后卫鲁迪格(Rudiger)、英格兰中场德林克沃特(Drinkwater)与意大利后卫扎帕科斯塔(Zappacosta),但前队长特里(Terry)和中场大将马蒂奇(Matic)都已离队,最佳射脚迭戈·科斯塔(Diego Costa)也与孔特闹翻,不太可能再代表蓝军出战。


巴克利和张伯伦拒加盟
上季英超冠军切尔西原本要在转会窗口关闭前签下英格兰球员巴克利(Barkley)和奥克斯拉德张伯伦(Oxlade-Chamberlain),不过两人都拒绝加盟切尔西,前者继续留在埃弗顿(Everton),后者则选择加盟利物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