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黎天价阵容志在夺欧冠奖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用金元铸就而成的巴黎圣日耳曼(PSG)在法甲联赛已无敌手,现在他们必须在欧洲冠军联赛赛场上经受考验。“大巴黎”今天(新加坡时间明天凌晨)将在客场对阵凯尔特人(Celtic),苏格兰冠军在罗杰斯(Rodgers)的率领下,已在国内赛事中连续54场比赛不败,有能力对圣日耳曼造成威胁。


圣日耳曼今夏斥资4亿欧元(约6亿4600万新元)引进内马尔(Neymar)和姆巴佩(Mbappe)两位强援,接连创下世界转会费纪录。有如此强援,再加上原本就在队中的卡瓦尼(Cavani)等强将,大巴黎本季法甲联赛轻松取得五连胜开局。


圣日耳曼打造超豪华阵容绝不只是为了称霸法甲联赛,夺得欧冠冠军奖杯才是他们最重要的目标。大巴黎至今在欧冠的队史最好成绩是在1995年踢入半决赛。上赛季他们几乎进入八强,却因为著名的那场客场1比6惨败给巴塞罗那而止步16强。如今,圣日耳曼将再次冲击欧冠锦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