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女主裁判 创欧洲五大联赛先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毕碧安娜执法经验非常丰富。(路透社)
毕碧安娜执法经验非常丰富。(路透社)

字体大小:

德甲联赛前天创下历史,38岁的毕碧安娜(Bibiana)在柏林(Hertha Berlin)1比1战和不来梅(Werder Bremen)的比赛中担任主裁判,成为了欧洲五大联赛首位女主裁判。


毕碧安娜执法经验丰富,自2007年开始,共执法80场德乙联赛,多次在德甲联赛中担任第四裁判,并曾执法过女子足球世界杯决赛。前天她终于获得了执法德甲比赛的机会,这让她成为德甲、英超、法甲、西甲和意甲欧洲五大联赛中,第一位女主裁判。


在毕碧安娜将执法这场比赛的消息传出后,她便一直是媒体关注焦点。主场作战的柏林还特地为她进行促销,让女性球迷可以半价买票入场,见证毕碧安娜执法。在比赛后,毕碧安娜说:“当一切在明天恢复正常后,我会很高兴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