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酣畅淋漓抛郁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尤文图斯门将布丰被巴塞罗那射脚梅西攻陷攻门,失望不已。(路透社)
尤文图斯门将布丰被巴塞罗那射脚梅西攻陷攻门,失望不已。(路透社)

字体大小:

靠着伊涅斯塔和梅西临场出色的发挥,巴塞罗那以3比0轻取尤文图斯取得欧冠小组赛开门红,借酣畅淋漓的这场胜利抛却近期不如意,化解了内马尔转投法甲豪门PSG、罗致科蒂尼奥和迪马利亚以失败告终,以及更早时在欧洲超级杯栽在西甲宿敌皇马脚下的郁闷。


(巴塞罗那综合电)当队里两位常青树伊涅斯塔(Iniesta)和梅西(Messi)发挥超群时,巴塞罗那(Barcelona)绝对所向披靡。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在欧洲冠军联赛D组赛轻取意甲冠军尤文图斯(Juventus)就是最佳证明。


这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让西甲劲旅巴塞罗那阵营忘却过去两周的郁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