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打破进球荒 皇马重回胜利正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贝尔(左)终于取得了扬眉吐气的进球,协助皇马结束了连续两场不胜的尴尬。(路透社)
贝尔(左)终于取得了扬眉吐气的进球,协助皇马结束了连续两场不胜的尴尬。(路透社)

字体大小:

贝尔(Bale)终于以一记标志性的进球打破了他近一个月的进球荒。这位近来备受批评的威尔士球星赛后表示,他有信心可以赢回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球迷的钟爱。


皇马本赛季在西甲联赛开局不佳。在“帅罗”罗纳尔多(Ronaldo)遭禁赛的情况下,贝尔迟迟找不到“射门靴”,使得部分皇马球迷对他失去了耐心。


在上周主场对阵塞浦路斯球会尼科西亚(APOEL Nicosia)的欧洲冠军联赛中,贝尔曾遭皇马球迷大喝倒彩。不过,在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的西甲联赛中,人们熟悉的那个贝尔又回来了。伊斯科(Isco)在后场送出长传,贝尔凭着标志性的快速冲刺,在与对方后卫的争夺中占得上风,单刀攻门得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