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联赛杯 狐狸咬死红军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红军”利物浦(Liverpool)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在英格兰联赛杯第三圈赛事中,客场遭“狐狸”莱斯特(Leicester)淘汰。“红军”主帅克洛普(Klopp)坦言,他已对球队后防频频出现疏漏感到厌倦,将尽快解决这个问题。

莱斯特防线固若金汤

这场比赛,利物浦客场作战仍占尽优势,拥有70%控球权,21次射门也比“狐狸”多了整整13次。然而,莱斯特防线固若金汤,保持城门完璧,利物浦后防则漏洞百出,让狐狸在下半场连进两球。

第65分钟,红军后卫解围不力,替补上阵的日本球星冈崎慎司劲射破关,为主队夺得领先权。13分钟后,利物浦后防再次犯错,斯利马尼(Slimani)扣射中鹄,协助莱斯特锁定胜局。

克洛普赛后说:“我们踢得很好,理应在上半场就取得几个进球。下半场莱斯特从一个角球和一次掷边线球取得两个进球,老实说,我对这样的失球方式已十分厌倦,我们必须尽快解决这个问题。”

利物浦已连续四仗不胜。在英超惨败给曼市之后,以1比1踢和伯恩利(Burnley),在欧洲冠军联赛首轮小组赛则以2比2踢和西甲球队塞维利亚(Sevilla)。红军后防在这四场比赛都受到猛烈抨击。

利物浦将在周六的英超联赛再次在客场挑战莱斯特,克洛普表示,这让红军很快就有了报仇雪耻的机会。

另四英超球队遭淘汰

除了利物浦,前天遭淘汰的英超球队还有斯托克(Stoke)、哈斯菲尔德(Huddersfield)、布赖顿(Brighton)和伯恩利。

斯托克面对英甲球队布里斯托尔(Bristol),竟以0比2落败。伯恩利在经过点球大战后,以3比5不敌来自英冠联赛的利兹(Leeds)。

哈斯菲尔德和布赖顿都败给英超球队,前者输给水晶宫(Crystal Palace),后者遭伯恩茅斯(Bournemouth)淘汰,比数都是0比1。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