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诺科世界公开赛 北爱球员艾伦打进八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一场司诺科世界前16球员的对决中,北爱尔兰选手马克·艾伦笑到了最后。昨天他以5比4逆转澳大利亚名将尼尔·罗伯逊,打进2017“三清山”杯司诺科世界公开赛八强。


昨天,司诺科世界公开赛在玉山进入第三圈的争夺。世界排名第8的“墨尔本机器”罗伯逊对阵排名第11位的“小钢炮”艾伦,双方争夺一席复赛资格。这也是在第三圈中仅有的一场排名前16球员之间的对决,也是昨天16强捉对厮杀中实力最接近的一场较量。


不过,尽管两人的球风相似,打法也具有攻击性,但从此前双方的交手纪录来看,罗伯逊以14胜7负占优,反映出其整体实力要更全面一些,正常情况下赢面稍大。但据悉他在次圈的比赛中球杆上皮头出现一些问题,赛前有分析说,这个因素也许会左右最后结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