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哥狮城谈健美秘诀

字体大小:

退役已经四年,但贝克汉姆昨天在滨海湾亮相仍是万人迷。他与记者们分享了退役后的生活,如今的贝克汉姆已经是超级奶爸,在家不仅给孩子们做饭,送他们上学,也吃孩子剩下的早餐。

“万人迷”贝克汉姆(Beckham)昨天在本地出席赞助商活动,推广健康生活方式。谈到退役后保持健美身材的动力时,贝哥说,他的四个孩子从小看到的父亲都是健康好身材的形象,他希望在孩子们面前继续保持这一形象。

42岁的贝克汉姆在2013年退役,不再是职业足球运动员,一转眼已经有四年时间。不过,昨天下午以友邦保险(AIA)环球形象大使身份在滨海湾亮相的贝哥风采依旧,尽管岁月让他脸上增添了皱纹,但身形、身材都仿佛脱下西装就可以直接走上球场一样。在活动场外的新老“贝迷”们也依旧疯狂,其中有曼联(Man United)时代就开始追“小贝”的中年人,也有10多岁的孩子。贝克汉姆仍旧是老少通杀的万人迷。

对于体育明星而言,退役伴随着运动量大幅下降,体重失控,身材走形都是常事,贝克汉姆却不然,他将保持好身材的动力归给四个孩子。

他说:“我有四个孩子,在过去20年,他们都看着他们的父亲天天训练,一直保持健康,所以我需要继续这样,继续保持身材,保持健康。为他们树立榜样。”

退役后的贝哥最主要的生活都围绕着孩子,昨天受访时表示,只要不是在世界各地出差旅行,他基本就是在家中当一个超级奶爸。

他说:“在家每天的生活是七点钟起床,把孩子们都叫起来,为他们做早餐,然后带他们去上学。之后我会把孩子们吃剩下的当早餐吃了,用完早餐后去健身。健身完后,我会去办公室做点事情,然后就差不多该接他们回家了。”

对于退役前和退役后在饮食和锻炼上的区别,贝克汉姆表示,虽然现在可以多尝一些不一样的食物,但他在饮食结构上没有太大区别,至多只是稍微放松些,做球员时他很少饮酒,现在退役后,他可以每个周五晚上小酌一杯,但也仅此而言。对于锻炼,贝哥表示,做球员时,是根据运动的要求在锻炼,退役后则更多去做那些自己感兴趣的项目,比如骑车和拳击。

在贝哥的四个孩子中,长子布鲁克林18岁,已经暂时和家人分开,独自在纽约上大学,最小的女儿“小七”哈珀只有六岁。贝克汉姆称,对于孩子,他不会过分管束他们的饮食。他说:“我们很幸运,四个孩子都很健康,但他们毕竟是孩子,所以他们总会吃点汉堡、巧克力、薯片、薯条这些东西,但最重要的是饮食结构。健康饮食不是要完全抛弃掉你喜欢的食品,只是要控制好 。”

不过贝哥也说,四个孩子在家最喜欢吃的其实他做的蔬菜沙拉。他说:“不管你们信不信,只要加点醋进去他们就很爱吃,我们真的是非常幸运。”

或许,生长在明星家的孩子和普通孩子还真是有些区别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