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胜南安普敦 莫帅暂不谈夺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比利时前锋卢卡库(右)射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再次为曼联立下大功。(路透社)
比利时前锋卢卡库(右)射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再次为曼联立下大功。(路透社)

字体大小:

曼联前天小胜对手,在英超积分榜上继续与曼市并列榜首。“红魔”新赛季开赛至今在六轮联赛中胜了五场,保持不败,但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表示,现在讨论夺冠与否还为时过早。


尽管在比数上没有曼市大胜水晶宫那么耀眼,但曼联本轮客场对阵实力不俗的南安普敦,在第20分钟靠卢卡库(Lukaku)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后坚守城门,拿下艰难的三分,球员发挥了顽强的拼劲和斗志,令人激赏。


红魔下月将在英超中分别对垒利物浦和托特纳姆(Tottenham)两支强队,目前在积分榜上领跑,无疑将让他们在心理上占据优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