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职业篮球赛球 星安东尼加盟雷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安东尼上赛季为尼克斯出战74场比赛,场均得22.4分。(Getty Images)
安东尼上赛季为尼克斯出战74场比赛,场均得22.4分。(Getty Images)

字体大小:

据美国媒体前天报道,美国职业篮球赛(NBA)球队纽约尼克斯(New York Knicks)已与俄克拉何马城雷霆(Oklahoma City Thunder)达成交易,将球星安东尼(Anthony)送往俄城,获得中锋坎特(Kanter)、前锋麦克德莫特(McDermott)和一个明年的次轮选秀权。


安东尼的转会风波已闹了整个夏季,现在终于尘埃落定。他将与上赛季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MVP)韦斯特布鲁克(Westbrook),以及刚加盟的乔治(George)组成“三巨头”。


33岁的安东尼与尼克斯的合约还剩两年,并手握交易否决权。他之前曾表示,只会转会到休斯敦火箭(Houston Rockets)或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但这次在“韦少”和乔治的劝说下,同意这宗交易。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